张杰校长会见芬兰奥卢大学校长一行[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下午,张杰校长在闵行校区会见了芬兰奥卢大学校长Lauri Lajunen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伟民、安泰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夏立军、电信学院计算机系副系主任张丽清等参加了会见。

    张杰对Lajunen校长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上海交大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张杰与来宾一同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高度赞扬了两校在普适计算领域展开的长期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张杰指出,两校可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更好地促进双方之间的科研合作与人员交流等。

    Lajunen感谢上海交大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奥卢大学的发展情况。Lajunen非常赞同张杰校长的观点,表示很高兴能与上海交大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希望将两校合作拓展至其他院系及校级层面。他特别提到中国学生在奥卢大学非常受欢迎,他们是学生中的佼佼者,希望有更多的交大学子赴奥卢大学交流学习。

    奥卢大学成立于1958年,是芬兰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重点学科为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和环境工程。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