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震副校长会见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副校长Matha Crago[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8日

   9月17日,副校长黄震在闵行校区会见了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副校长Matha Crago。凯原法学院徐小冰副院长、傅崐成教授等陪同会见。

    黄震欢迎Matha Crago 来访,并向其介绍了交大整体情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化战略。黄震表示双方除了海洋法方面的合作外,可在其他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他向Crago 介绍了交大的学期改革,欢迎达尔豪斯大学法学院学生来我校参加暑期项目和暑期小学期课程。

    Crago感谢黄震会见,并介绍了达尔豪斯大学的情况,她指出达尔豪斯大学是加拿大最新排名的15所最好的大学之一,除了海洋法之外,医学、材料、化学等学科也非常强。她表示将鼓励达尔豪斯大学学生来上海交大参加法学院举办的各种短期课程。

    双方还表示将积极探索在医学和船舶海洋工程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傅崐成教授介绍了双方在海洋法方面已开展的合作,以及计划推动的合作项目。

    据悉,今年6月,上海交大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签署校际协议,决定在海洋法与政策领域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