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为党政办全体同志讲党课

       5月5日上午,党政办在新行政A楼2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主讲,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伟明主持。  

 

 

 

       姜斯宪指出,“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党政办作为全校中枢协调的关键部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加强学习,主动实践,率先垂范,充当表率。首先就要坚持做好“三会一课”,这是我们党基层支部建设长期坚持的基本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很明确,就是要把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发扬好。要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会议质量,特别是加强党员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党员干部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善于自我批评、发现不足才能更好地进步。

 

 

 

       姜斯宪同时对党政办未来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要实现部门平稳融合;要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工作激情;要当好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和助手,掌握实情,积极建言;要统筹安排好会议活动承接以及其他各方面工作。他希望大家以诚相待,相互鼓掌,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力戒官僚习气,进一步增强服务的意识。    
       王伟明代表部门全体成员表示,一定加深认识、加快融合、加强凝聚力,开展好党政办各项工作。 

 

[作者]: 关汉男 
[摄影]: 梅秋武 
[供稿单位]: 党政办


原文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994321.htm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