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党办联合支部与九院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组织生活会

       2016年3月23日下午,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在九院副院长吴正一、原副院长周礼明和党办主任兼支部书记胡滨一行到闵行校区,与交大党办统战部支部联合举行组织生活会。校党办主任、支部书记赵文华,党办副主任兼改发室主任季波,统战部部长陶燕敏,党办副主任(兼)安保委办主任顾建平,机要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陈鹏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吴正一介绍了九院机关1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从学习调研、党员发展、专项调研、各类慰问、协助工青妇开展工作以及申报先进等6方面展示了支部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赵文华欢迎九院机关支部前来传经送宝,并简要介绍了党办联合支部的基本情况、成员分布和主要工作,提出愿继续加强与九院机关支部的对接交流和合作共建。

 

 

 

       会前,两个支部共同参观了“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听取了交大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首席信息官、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关于零号湾情况的介绍,并游览了闵行校区。 

 

[作者]: 刘自勋 
[摄影]: 刘自勋 
[供稿单位]: 党办联合支部

 

原文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943985.htm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