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黄晶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图]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2日

  2017年6月9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黄晶、化学药与医疗器械处处长华玉涛、前沿生物技术处处长王德平到上海交通大学调研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开展执行情况。上海交大副校长徐学敏出席并致欢迎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项目办、项目管理中心,校数字诊疗专项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关新平主持。

  华玉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开展的工作。关新平汇报了学校在医工学科交叉研究、医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并希望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交大医学相关领域的科研发展。

  黄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上海交大组织承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会人员积极献言、反馈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上海交大能多方面支持重点专项工作的开展。

  2016年至2017年,上海交大“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共获立项项目6项(2016年4项、2017年2项),中央财政经费5193万元。此外,2017年还有一项上海交大教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企业牵头的项目获得立项。

[作者]: 郭金超 刘萍 
[摄影]: 
[供稿单位]: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