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学期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节假日安排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节假日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3月31日(星期六)上4月2日(星期一)的课、4月1日(星期日)上4月3日(星期二)的课。
  二、 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4月30日(星期一)的课。
  三、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课程安排不变。
  重庆路校区放假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专业学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第二学科、外校选修我校的跨校辅修课程安排按以上通知执行。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校区间交通班车按双休日班车时间运行。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