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 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7年暑期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假从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开始至9月9日(星期六)结束,教师暑假从7月24日开始至9月6日(星期三)结束。

       二、为确保暑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校部机关和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在7月24日前正常上班,在7月24日至9月6日期间进行轮休。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各院(系)机关和其他直属单位自行安排暑期的人员轮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暑期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要关心平时工作任务繁重的骨干人员,使其得到充分休息。确因工作需要,在暑假期间不能休息的教职工,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可在暑假后轮休。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如防暑、防火、防盗、防台、防汛、防毒、防意外事故等。后勤部门应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四、各单位于7月10日(星期一)前将暑假工作安排表,包括每日在岗人员姓名、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放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进行信息公开,并报送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备案。  

       五、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交大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的暑期工作安排,分别由本单位另行通知。学校直管企业及企业化管理的单位,暑期作息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确定。

       六、学生于9月10日(星期日)到校注册,9月11日准时上课。全体教职工9月7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七、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暑假期间校内班车运行时间表

 

 

上海交通大学

2017年6月15日

 

附件

2017年暑假期间校内班车运行时间表     (2017年7月24日至9月6日)

 

一、校内教工班车运行时间

1.周一至周五

徐汇校区—闵行校区(13:15及之前班次由北三门进入闵行校区,其它班次由北一门进入闵行校区)

07:30 徐汇校区(直达,途经天钥、上中、罗阳)、交大新村、田林、古美分别始发

08:30 直达

13:15 直达

16:30 直达

21:00 直达

闵行校区—徐汇校区

07:30 直达

12:15 直达

16:30 徐汇校区(直达,途经罗阳、上中、天钥、交大新村)、田林、古美(新行政B楼广场16:20发车2班,其中1班直达徐汇校区;另1班经停菁菁堂广场后直达徐汇校区,需乘坐分支线路的教职工可乘坐该班到达乘车点)

17:30 直达

20:00 直达

2.双休日、节假日

徐汇校区—闵行校区(直达,班车由北一门进入闵行校区)

08:30、17:30

闵行校区—徐汇校区(直达)

07:30、16:30

 

二、校内校园巴士运行时间

周一至周五运行,双休日、节假日停驶(菁菁堂广场发车)

逆时针方向:

08:15、09:30、10:30、11:30、15:00、16:30、18:00

顺时针方向:

08:45、10:00、11:00、12:00、14:00、16:00、17:15

说明:

(1)红色标注的班次(逆时针08:15)提前6分钟从东川路地铁站发车,东川路地铁站校园巴士专用站设在地铁站南侧的公交车集中候车点内,进站右手侧。

(2)蓝色标注的班次(逆时针16:30、18:00;顺时针17:15)校内运行一周后开往东川路地铁站,下车点为东川路地铁站校园巴士专用站。

(3)校园内各站点及交通枢纽港内张贴校园巴士暑假运行时刻表。

 

三、轻轨五号线至菁菁堂广场运行时间

江川7路(周一至周日):

正常运行,运行时间06:00—20:40

校园巴士(周一至周五):

轻轨站发车08:09;菁菁堂广场发车16:50、17:35、18:20

 

以上信息请相互转告。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