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口市书记、市长一行访问上海交大[图]

海南省海口市书记、市长一行访问上海交大[图]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1日

  6月17日,海南省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副书记、市长倪强率党政代表团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贵宾室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  

  姜斯宪代表学校欢迎张琦书记、倪强市长一行来校访问,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与现状,表示学校愿意为海南省的经济建设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张琦热情回顾了斯宪书记在海南期间与他的共事经历,也由此对上海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到上海访问交大,张琦表示,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南海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蓝色引擎计划,利用海南具有“全国唯一省域国际旅游岛、全国最大经济特区、全国最好生态环境”三大优势,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世纪花园、中外游客度假天堂以及全省人民幸福家园”三大愿景,海口市在海洋战略、湿地环境等领域非常希望得到学校的鼎力支持,欢迎学校的科学家们在海口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感受海南的美好环境。  

  姜斯宪还与张琦、倪强一行参观了徐汇校区。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党政办公室、地方合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并一同参观。  

 

[作者]: 陶剑 
[摄影]: 陶剑 
[供稿单位]: 地方合作办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