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14名学生获2016年度联合水务奖学金[图]

上海交大14名学生获2016年度联合水务奖学金[图]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6月13日,2016年度联合水务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407举行。1980级校友、联合水务集团董事长俞伟景学长携集团污水处理业务副总裁陈樵、财务副总裁James Beeson、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杨丽霞等专程到校颁奖。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马磊主持仪式。

  张安胜对俞伟景学长及联合水务集团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俞伟景学长对母校“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俞学长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并担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俞伟景学长的成功创业经历和在实业领域的不懈努力是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张安胜衷心祝愿联合水务集团事业繁荣发展,也期待着俞伟景学长引领的联合水务集团与上海交大在更广阔和深入的领域加强合作,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俞伟景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不仅要踏实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更要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培养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他感叹每次回到母校,都深感今非昔比,经常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母校卓越的发展成就,吸引了联合水务集团高管团队中的很多人来到学校继续深造,他也非常欢迎学弟学妹加入集团,参与到实业发展的队伍中,投身祖国建设。俞伟景表示,将积极拓展母校和联合水务集团的合作领域,促进创新共融,推动行业发展。

  胡艳丽介绍联合水务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俞伟景和张安胜为获奖学生颁奖。本年度有14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获得联合水务奖学金的奖励。

  致远学院叶子琨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俞学长和联合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饮水思源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俞伟景学长与现场获奖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在学习和择业方面的疑问。

  联合水务奖学金由俞伟景学长于2014年捐资设立,主要面向机动、环境、安泰、致远等学院的本科二、三年级学生,迄今已颁发三届,累计已有40多名学生获奖。2015年,俞伟景学长与夫人晋琰(1985级)共同捐资修缮徐汇校区“饮水思源碑”,助力母校文化传承。

[作者]: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许杨 
[摄影]: 
[供稿单位]: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