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图]

上海交通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207会议室举行。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部人力资源副总裁杜伟、三星集团华东销售总部人力资源总监赵丽娟、三星集团华东销售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刘博等一行专程到校为获奖学生颁奖。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洁、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及获奖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殷洁主持。 

  张安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三星集团多年来支持教育发展,助力交大人才培养的义举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三星集团作为享誉全球的优秀企业,独具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富有公益心的企业精神获得了交大师生的广泛关注。上海交大与三星集团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2年,“三星奖学金”是学校奖学金设立时间最久的项目之一。近年来双方在科研技术领域也开展了密切友好的合作与联系,他衷心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方式,共谋发展。张安胜寄语在座优秀学子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将大爱之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杜伟对交大师生多年来助力三星集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的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三星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在15年的合作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也开展了深度合作。杜伟简要介绍了三星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指出“人才第一”是三星集团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也是三星集团得以迅猛发展的坚实基础。三星集团衷心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交大学子加入三星大家庭。三星集团会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携手并进,创造交大的未来,三星的未来。  

  颁奖仪式上,胡艳丽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本届三星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宣布获奖名单。 

 

  杜伟、张安胜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辛熙锴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感谢三星集团多年来对交大学子们的不懈支持,并表示将会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关爱。 

  三星奖学金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于2002年起在上海交大设立,每年捐赠人民币14.3万元,用于支持理工科及文科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截止目前,累计有300余名优秀学生获奖。 

[作者]: 高晓晨 
[摄影]: 
[供稿单位]: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