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行政A楼2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院士参加了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政办主任林立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补,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增补林立涛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

 

      林忠钦对林立涛加入党政办支部表示了欢迎,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身份转换,熟悉相关工作。他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组织工作对支部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当前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过程中,党政办作为学校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枢纽,应当进一步深入下去了解师生的一线诉求,及时推进解决确实存在的困难,推动行政部门真正树立起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各位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分解大讨论形成的38条任务,明确定位全力以赴。

 

      林立涛为支部党员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本次会议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基层党组织,重大任务落实情况是组织力强弱的试金石。优秀的年轻干部要干字当头,同时必须对党忠诚,要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情感上高度认同、心理上高度信赖、工作上不遗余力。他要求支部党员们会后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中央对组织工作的要求,指导相关工作的开展。

 

      支部党员还结合理论学习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第二党小组的赵秀举以“贤人政治理念”为题分享了重读《理想国》的读书心得。

林立涛表示,阅读经典,通过启发性的思维关注生活、思考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各个党小组要保持优良的传统,坚持阅读经典,分享经典,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