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张小远

 

 

12月2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行政楼A2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参加了支部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林立涛主持。

20181224.jpg

张逸阳代表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提到,这次会议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用“九个坚持”指引了未来前进的道路。高校同样也要坚持党的领导,志不改道不变,坚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林忠钦表示,自己是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在交大四十年,伴随着国家的变化也亲历了学校的发展。改革就是要催人奋进,交大未来将发展得越来越快,身处发展最好的时代,在座的各位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奋勇前行,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姜斯宪、林忠钦代表学校党委征求大家对学校发展以及校领导班子的意见。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重点任务督办与推进、强化信息化建设、融合师生创新创业机制、改善校园公共环境、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建议谈想法,积极建言献策。

姜斯宪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到,听取党政办支部的意见建议是为了进一步梳理和查摆学校工作中的不足。他表示,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部门,一直高度负责的配合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希望党政办同志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将提高政治站位与工作落实落细结合起来,将学习思考与实践运用结合起来,将奋斗不懈与从容平和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表率。

会上还宣布了关于张逸阳、沈丽丹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布置了年底相关工作安排。

张小远
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