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Helen Nicholson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2019年07月22日 责任编辑:刘旦旦

 

7月18日下午,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副校长Helen Nicholson,国际办公室主任Jason Cushen,商学院项目经理Sarah Carr,商学院驻中国项目经理何潇等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院士亲切会见了来宾。

微信图片_20190722170703.jpg

适逢奥塔哥大学150周年校庆,丁奎岭对Helen Nicholso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双方的合作。他充分肯定了奥塔哥大学150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希望在前期与海外教育学院合作的基础上,两校进行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Helen Nicholson表示,达尼丁市是上海的姐妹城市,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奥塔哥大学和上海交大分别是两个城市的著名大学,代表着各自高等教育的较高水平。两所大学因两个城市而结缘,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强调,与上海交大的合作已成为奥塔哥大学国际化战略实施的核心组成部分,希望双方能够在农学、药学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722170654.jpg

在上海交大访问期间,Helen Nicholson一行还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及建校120周年展览。

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