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与带路地区高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张芮宁

 

2019年11月25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Andrei Karol来交大访问,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来访一行。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将在学生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129135131.jpg

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积极推进合作的意愿。双方希望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强学生交流,推进教师互访。交大于今年10月初曾访问该校,本次回访也是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应交大邀请,加深双边合作的友好回应。

微信图片_20191129135139.jpg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2019年是中国教育部与白俄罗斯教育部共同确定的“中国-白俄罗斯教育年”。借此契机,交大正式与白俄罗斯国立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有利于有效推进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也是对国家政策的有效响应。

袁利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