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思源致远,砥砺奋进”北京青年校友座谈会举行

 

2019年12月09日 责任编辑:宣璇

 

12月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思源致远,砥砺奋进”北京青年校友座谈会在北京市湖北大厦梁子湖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祝卫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和近30位近年赴北京工作的年轻校友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处长侯士兵主持。

侯士兵首先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对近年学校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他表示,母校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引导工作,关心并重视各位青年校友在进入工作岗位后的适应度和发展情况,亦期待给予青年校友成长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忠于选择,不断进取,勇创佳绩。

各位与会校友结合自身在京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非常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表示将更加立足本职岗位,激荡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交大校友的力量,积极回报母校。

1.jpg

林忠钦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在京年轻校友参加座谈表示感谢,并对在京青年校友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校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二是要勇于干事,不怕加压,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才干;三是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在持续学习中进行自我设计;四是要兢兢业业,不怕困难,要敢于争先,敢于担当,为母校赢得荣光。

2.jpg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宋旭彤
邢博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