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年度合作总结暨学者交流会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付符

 

2019年12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闵行校区举行了年度合作总结暨学者交流会。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华为FELLOW、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广平,上海研究所所长董庆阳等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军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金隼,以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等学院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隼主持。

Picture1.jpg

会议回顾并总结了上海交大与华为在2019年的合作情况,2019年双方的合作得到了巨大的突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均有大幅提升。会议主要由部分今年获得新合作项目的老师进行项目进展汇报,并提出前瞻性的研究思路,以及部分创新合作领域提出的拟合作建议。会议中双方针对每个课题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探讨。

Picture2.jpg

徐文伟非常肯定双方的合作,认为与上海交大的合作非常务实,交大与华为的文化在这个方面很接近。他在会议最后对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希望加大双方的交叉协同合作;华为将会一直支持学校开展探索性研究;基于双方广泛且深入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

Picture3.jpg

毛军发表示非常欢迎徐文伟董事来参加合作交流会,并对会上所进行项目报告进行了肯定,指出双方合作越来越深入、广泛,并在今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并随着双方自身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上海交大参与合作的老师可以从事更具挑战性、可以真正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研究。

Picture4.jpg

吴掬淸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