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张志军会长一行来校与台籍师生座谈交流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张芮宁

 

12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协会会长张志军,海协会秘书长马国樑,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陈斌华,市台办二级巡视员、交流处处长王跃等一行来上海交大调研,听取学校的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在校台籍师生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顾锋以及港澳台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出席了活动。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顾锋向张志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海协会、市台办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对台工作情况。

图4.jpg

图5.jpg

张志军一行与台籍师生代表展开座谈,交流研讨台籍师生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惠台政策的落地情况。

张志军对上海交大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上海交大对台籍师生在各个方面贯彻落实了中央有关对台工作的精神。

海协会经济部主任商成勇、会长秘书李鑫,上海市台办四级调研员夏涛、周一锋等随团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鹏、副主任姚雪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伟
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