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走访慰问上海武警部队

 

2020年07月22日 责任编辑:孙佳

 

7月2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走访慰问武警上海总队和执勤第二支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党政办主任林立涛、学生处处长侯士兵和人资处、教务处、武装部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22162019.jpg

杨振斌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上海武警总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常年维护上海安全、力保上海平安的一线官兵表示敬意,向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国防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武警上海总队和执勤第二支队的首长向杨书记一行通过队史馆参观、观看视频短片等形式介绍了部队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对杨书记带队慰问部队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22162025.jpg

慰问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和大学生士兵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发挥退伍大学生士兵的作用、军民融合、支持部队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2162014.jpg

赵建世
人武部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