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年08月31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8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学校开学工作安排。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院系设分会场。全体在沪校领导,各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领导班子成员、所属职能办公室、系(所、中心)负责人、思政教师、教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主持。

DSC_3614.JPG

DSC_3580.JPG

DSC_3601.JPG

DSC_3573.JPG

DSC_3588.JPG

DSC_3592.JPG

DSC_3605.JPG

副校长王伟明部署秋季开学及迎新工作总体安排,副校长徐学敏部署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常务副校长丁奎岭部署本科生教学工作安排。

校长林忠钦在会议最后讲话,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顺利,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林忠钦要求,要把开学工作作为当前阶段重要的工作任务落实,深刻认识开学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困难挑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工作预案。

会议要求,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准确掌握、迅速落实学校的会议要求,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的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和工作安排。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