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8月29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8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校领导丁奎岭、徐学敏、顾锋、王伟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忠钦主持。

333.jpg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指委、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后保中心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专项汇报,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内容、重点关注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教育部、上海市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开学、顺利开学,确保学校平稳运行和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