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0年08月28日 责任编辑:付符

 

8月26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11人到上海交大进行合作交流。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装备与制造事业部、信息技术事业部、生物与医药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毛军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新远、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院长金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宝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盛鑫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利、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双君、科研院科技合作办主任刘欢喜、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松宁以及研究生院、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刘欢喜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科研与成果转化情况,郜军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与会领导、专家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2.jpg

刘庆表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对接江苏省各级政府、各类园区上有丰富的经验与优势,上海交大有丰富的科研成果,双方可以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促进上海交大的科研成果在江苏落地转化,并提出与上海交大一起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研究生新模式。

3.jpg

毛军发对刘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海交大以优秀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为己任,与江苏省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发挥高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围绕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实做强江苏合作,为地方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吴掬清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