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8月27日 责任编辑:赵晓力

 

825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2.jpg

王伟明强调,秋季学期开学具有特殊性和重要性,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开学准备工作,对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时刻关注和分析形势动态发展变化,既要保证工作的规范性,也要顺应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二是要拿出绣花功夫,集中全体后勤人的智慧,采取有效举措,精益求精,做好开学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工作,坚持群众路线,既要保证全体后勤人动员到位,也要得到师生理解支持。

1.jpg

蒋宏部署了秋季学期开学期间餐饮、交通、医疗、物业、宿舍管理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完善各项预案和防控措施;根据在校师生情况和疫情防控动态,动态调整服务保障措施;精心准备,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员工管理和培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还要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校地沟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4.jpg

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开学和迎新准备工作中的新情况展开沟通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大家表示,将会用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让一学期未返校的学生和因为疫情独自来校的新同学都能感受到后勤人的热情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保障师生校园生活。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