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赴江川调研交流

 

2020年08月27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8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赴闵行区江川街道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王伟明,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辉,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敏华,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建利、党委副书记许建明,上海电机厂董事长、总经理乔银平、党委书记周炳千,上海汽轮机厂党委副书记辛健,上海地产闵虹集团党委书记汪丹等参加相关调研交流活动。

111.jpg

01.jpg

222.jpg

3.jpg

4.jpg

王文辉向杨振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川未来发展规划和当前城市更新转型进展。他对上海交大长期以来持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江川区域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江川将营造和保障良好的城市环境,服务好大学的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江川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杨振斌表示,江川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科创资源丰富、产业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的好地方,汽轮机厂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精神、电机厂的“扁担电机”精神等首创精神文化感召人、陶冶人、教育人,红园粟上海美术馆、交大大海洋科研创新平台及产业化基地体现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上海交大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江川社区、企业等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江川地区建设发展,在科技创新、规划设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区等方面合作共赢。

杨振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川滨江岸线、红园粟上海美术馆、交大大海洋科研创新平台及产业化基地、上海汽轮机厂、上海电机厂、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和闵行开发区。

张磊
今日江川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