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领导看望宁波校友并召开青年校友座谈会

 

2020年08月18日 责任编辑:陈方玺 江倩倩

 

8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一行看望在甬校友并召开“思源致远,砥砺奋进”上海交通大学宁波青年校友座谈会。宁波校友会名誉会长蔡泽伟、秘书长郭云英及24位青年校友代表荟聚一堂,共忆同学情谊,畅谈工作生活收获,建言母校未来发展。

01.jpg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青年校友代表主要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大型国企。交流中,大家立足本职,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回顾在母校关心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与母校砥砺同行,不辱时代使命。与会校友代表还提出建立校友传帮带,助力青年校友成长成才;推动校地合作纵深、广度发展,促使交大的科研实力在地方上有更大展现平台等建议意见。

2.jpg

林忠钦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母校非常重视青年校友的发展状况,这是检验学校育人树人落地成效的重要标准之一。大家反馈的建议能为学校提升学生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提供宝贵信息。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长期规划和目标,并指出学校将在重招生、重培养、重就业的全链条上给予学子更多的关心关怀,在全体交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校新一轮的高质发展。

图片3.jpg

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就业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院系老师出席座谈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宁波校友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