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举行网络安全协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07月16日 责任编辑:何蔓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交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以及《加强网络安全沟通协作备忘录》精神,7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在徐汇校区举行网络安全协作调研座谈会。文保分局政委刘忆雷,校党委副书记顾锋,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出席座谈会。学校和文保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胡昊主持。

image001.jpg

文保分局科长张歆、文保分局闵行高校派出所所长唐晓峰、我校保卫处处长徐放、网宣办负责人曹杰分别了通报了近期有关情况。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关专家结合团队的研究项目和成果就网络安全协作合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有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image003.jpg

刘忆雷在讲话中表示,文保分局与交大的合作,在警校合作中做出了特色,树立了标杆。希望双方巩固已有的良好的合作机制,探索和深化合作项目,坚持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为维护学校师生利益开展更加紧密的协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阶段、新水平。

image005.jpg

顾锋对文保分局和闵行高校派出所一直以来对交大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顾锋指出,网络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护校园稳定是交大和文保分局的共同目标。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的复杂环境给学校安全稳定带来不少新的挑战。学校和文保分局通力合作,保持机制联动,统筹线上线下,有力地维护了校园稳定和师生利益。希望双方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把联动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管逊宝
管逊宝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