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调研物理与天文学院

 

2020年07月09日 责任编辑:叶丹

 

7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赴物理与天文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负责人,物理与天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DSC_4725.JPG

DSC_4745.JPG

DSC_4749.JPG

DSC_4753.JPG

院长景益鹏作院情介绍。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机构设置、学科布局、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建设期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详细介绍学院近期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梁齐从组织架构、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作详细说明。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做交流发言。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物理与天文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理科基础,要牢牢把握国家战略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物理学科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作用,合理设计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培养更多优秀学生。要学习和继承老交大的优良传统,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DSC_4823.JPG

叶丹
梅秋武
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