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福建省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03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8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在福建省考察交流期间,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杨振斌一行,双方围绕全方位深化拓展省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振斌感谢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对上海交大的大力支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国发展大局意义重大。上海交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支持福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培养,务实推进儿童医疗中心、新能源、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深度对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鼓励更多上海交大优秀毕业生到福建这块热土上干事创业,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于伟国对杨振斌一行访闽表示欢迎。他说,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上海交大历史悠久,科技和人才实力雄厚,与福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上海交大发挥优势强项,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深化对接,推动产学研用高度融合,加快补齐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短板。要建立省校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全方位深化合作的空间和平台,推动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在福建期间,杨振斌还参加了选调生座谈会、校友座谈会,看望了骨干校友并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

相关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福建选调生校友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赴福建参加校友会换届等系列活动

校友会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