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A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作为支部成员出席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逸阳从四个“新”、“三个务必”、“两个结合”、“第二个答案”等关键词出发,为大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陈中润、陈舒舒、黑波、车易嬴、满艺、于萌、王文章等同志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逸阳、陈中润、黑波、陈舒舒、车易嬴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讨论并同意预备党员丁蕾同志按期转正。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