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4月07日

 

4月4日,上海交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奎岭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杨振斌主持。

WPS图片(1).jpeg

会上,杨振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树标杆,并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振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干效果、突出领导责任,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交大人新的贡献。

倪黎
梅秋武
党委宣传部
孙佳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