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军锋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2023年05月15日

 

5月11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军锋带队到访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在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副校长朱静,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北建筑1.jpg

上海交大教务处处长杨颉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他从本科人才培养理念与目标、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交大特色质保体系、正在推进的教育教学改革四个方面,介绍了以“学在交大”为内涵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主任柳宁介绍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大零号湾建设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大零号湾”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建设的主要背景、发展现状和建设愿景,以及打造规模化多元化科创空间、建设新型研究平台助力重点产业集聚、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试点助力“交大系”企业成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李军锋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大零号湾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及教师科创企业。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