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9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A楼3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逸阳主持会议并作领学报告。

       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牟鲁霞围绕“中办发展历程与‘三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谈办公厅(室)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为大家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张逸阳同志结合蔡奇同志在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从“角色感”“责任感”“新鲜感”等关键词出发,为支部党员提出坚持底线思维,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等要求。

       会上,张小远、孙赟、彭晶晶、况璐、黄忠鹤等同志结合各工作条线分享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