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福建考察调研

 

2023年11月19日

 

11月18日,校长、中科院院士丁奎岭赴福建考察调研。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在福州会见了丁奎岭一行。

周祖翼对丁奎岭一行来福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周祖翼说,福建处于改革开放前沿,北接长三角、南连粤港澳,面向台湾,背靠中西部广阔腹地,生态环境优越,多区叠加政策优势突出,机场、高速、高铁、港口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备,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天时地利人和”,为深化与各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面向未来,福建正敞开怀抱,欢迎更多优秀的企业和高校把握机遇,与福建在产业对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形成更多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丁奎岭介绍了与福建开展合作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服务福建发展需要,提升合作能级,推动项目落实,积极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在闽期间,丁奎岭一行还考察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人民医院宁德医院、宁德市第一中学等。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医疗帮扶、基础教育帮扶等展开交流。副校长奚立峰,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郑兴东,党政办公室、科研院、地方合作办、教育学院、溥渊未来技术学院等单位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曾玉竹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