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副市长李大民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2023年11月23日

 

11月21日,大连市副市长李大民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兴浩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大连市科技局、卫生健康委、英歌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蒋兴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3084508.jpg

微信图片_20231123084519.jpg

杨振斌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底蕴深厚,办学传统悠久,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深化合作,形成具有标志性的成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双方围绕科研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医工交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等作介绍。大连英歌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英歌石科学城建设情况。

李大民对上海交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是由国家和辽宁省大力支持,举全市之力规划建设的科学高地、创新之城。希望能与上海交大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依托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共同将英歌石科学城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策源中心,以科技推动产业创新。

李大民一行还参观了转化医学中心。

梅秋武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