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师生代表参加常州市2016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对接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6日

  5月21日,常州市举行2016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对接会及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应邀出席并作为高校代表致辞,17名上海交大研究生参加对接交流,学指委研工办张仁伟、研究生院侯宗胜作为带队老师参加活动。 

  朱健在发言中回顾了上海交大与常州市在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方面的合作渊源和历程,对“万名硕博常州行”活动开展以来常州市在高层次硕博士人才引进上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在场的100多名硕博研究生分析了在常州就业和发展的优势及美好前景。朱健还应邀与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一起,共同为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新设立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常州基地”揭牌。另外,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4所高校共同获得了常州市“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对接会上,上海交大以及国内23所知名高校的400余名硕博研究生一起对常州市6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的126个社会实践课题项目进行洽谈。据悉,与单位达成一致的研究生将在暑期中,到对接单位开展4-6周的课题研究实践活动。 

  对接活动之后,上海交大研究生还根据会议安排先后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和常州科教城参观考察。 

[作者]: 张仁伟 
[摄影]: 
[供稿单位]: 学指委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