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李兰馨基金”颁奖仪式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李兰馨基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生物药学3号楼800号树华多功能厅举行。上海乐三兰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松女士,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乐三兰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宋克俭先生及秘书长陈荻先生专程到校颁奖。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副秘书长殷洁、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程茵及全体获奖师生共同出席。颁奖仪式由马磊主持。 

  张安胜代表学校对李松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今年是上海交大建校120周年,学校发展势如破竹,正在努力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正是因为李兰馨和王乐三等杰出校友和社会贤达的热忱帮助和鼎立支持,学校才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文化引领等各方面屡获佳绩。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李兰馨学长和“上海乐三兰馨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殷切期望,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努力学习,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李松对校方的欢迎表示感谢。她深情缅怀了李兰馨和王乐三学长勤俭、善良、朴实、感恩的生活作风和优秀品质,并表示将继承李兰馨学长和丈夫王乐三学长热心公益、资学兴教的遗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并期待在未来与上海交大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殷洁和程茵分别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李兰馨青年教师奖”和“李兰馨励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宋克俭和张安胜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 

  上海乐三兰馨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在上海交大设立“李兰馨基金”,旨在奖励教师专心教学、潜心科研,鼓励学生奋发学习、乐于助人。今年,共有16名青年教师和20名学生获得2015年度“李兰馨青年教师奖”和“李兰馨励学金”。 

 

[作者]: 张立群 
[摄影]: 
[供稿单位]: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