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1年秋季 “远方”奖学金暨优秀教师颁奖典礼在徐汇浩然高科技大厦举行。典礼在学院“远方”学生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黄震、教务处副处长郑益慧、团委书记王伟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40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

  黄震副校长在典礼中致辞,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刻苦学习,再接再厉。

  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校继续教育给予他们重新踏进校门,走向远方,成就梦想的机会:获得卓越奖学金的程光明同学,就读专升本机电专业期间先后获得五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一项发明专利证书;获得优秀奖学金的赵佳珏同学,兼任上海市足协名下盛世球迷俱乐部会长,热衷网上“淘”课的她感谢交大网络开放课程平台为她提供了与国内外名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在继续教育学院任教的20名国内外教师获得了秋季优秀奖。获奖教师代表,交大特聘德籍语言专家Kerstin Borau发表获奖感言,并介绍自己的教学理念;来自清华大学的郑莉老师则通过视频鼓励继续教育学子克服困难,取得更好成绩。

  典礼还邀请了获奖学生家人到场,和同学们一起见证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典礼在获奖学生给在场所有教师献花的温馨场面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