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29日,张杰校长访问比利时和英国,在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总部主持召开中欧工商学院董事会会议,顺访布鲁塞尔荷语自由大学、鲁汶大学;会见我校在英校友,出席全英校友会成立大会仪式,顺访萨里大学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访问曼彻斯特大学,出席两校合作DBA项目启动仪式。张杰校长还在机场会见了英国女王大学校长。

张杰校长主持中欧工商学院董事会会议

与鲁汶大学校长座谈

与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院长会谈

与曼彻斯特大学校长会谈

与萨里大学校长会谈并签署校际协议

  此次访欧期间,张杰校长在自由大学、鲁汶大学、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向中国学生学者总共做了四场报告。

英国皇家工程学会Sir John Parker会长向张杰校长颁发海外院士证书

  张杰校长还顺访了英国皇家工程学会,Sir John Parker会长向张杰校长颁发了英国皇家工程学会海外院士证书。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