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行政A楼2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王伟明主持。

 

 

       王伟明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全体支部党员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自身工作岗位,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严于律己,学思践悟,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  
       党政办副主任赵加强、信访办主任王健先后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发言。赵加强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认真对照中央在党员干部道德修养方面的系列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王健表示,“四讲四有”是一个有机整体,从道德与品行的角度看,作为党员首先就是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坦然看待得失,避免患得患失,还要守住本分,脚踏实地,增强担当意识,大局意识。 
       党政办副主任张丹丹、机要文印室主任陈鹏作为支部专题研究小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科技创新专题研究小组和人才工作专题研究小组的研究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根据支部读书交流制度的安排,支部党员沈琴介绍了《第四次工业革命》一书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体会。 
       最后,王伟明对近期本选区人大选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者]: 关汉男 

[摄影]: 
[供稿单位]: 党政办

 

原文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1204289.htm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