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 2016年7月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行政楼A2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王伟明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围绕学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交流发言。党政办副主任张逸阳从党员理想信念、“四个自信”、坚守人民立场等方面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简要导读;胡勇军老师结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体会,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解与感悟;张濠老师结合在井冈山的学习经历,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阐释了自己对做合格党员的认识。
        支部书记王伟明为全体支部成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强调了葆有共产党员本色、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他号召党政办全体党员要学习继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姜斯宪书记、张杰校长在同党办同志交流座谈时的明确要求,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中枢协调的作用,当好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和助手。
        党政办副主任张丹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工作定位、方式方法、重点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党政办协调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最后,陈九、吕薇两位老师分别代表党政办学习小组汇报了近期小组学习的进展及成果。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