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立 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立会议在新行政楼A207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董玉山、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伟明主持。   
       王伟明介绍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立背景,由于原党委办公室和原校长办公室合并为党政办公室,根据党章有关规定,报请学校党委组织部门同意,成立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随后,进行了首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王伟明当选党支部书记,赵加强当选党支部副书记,仇睿、关汉男、赵原当选党支部委员。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支部书记王伟明对党政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进行部署,明确提出要围绕中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姜斯宪书记和张杰校长在同党政办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当表率,争做先锋。   
       董玉山向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规范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争当标杆。   
       支部党员潘永华、叶敦平等老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多年党组织生活经历,畅谈做合格党员的感悟与体会,并对支部党员们提出了加强学习、注重传统、严于律己、做好服务工作等多方面的要求与期望。   
       会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中央人才工作精神、中央科技创新工作精神两个主题,进行了第一次支部集体学习。并对支部规范制度和学习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者]: 关汉男 
[摄影]: 
[供稿单位]: 党政办


原文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1030086.htm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