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斯宪参加党办统战部联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联合支部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党办统战部联合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文华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围绕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聚焦学校综合改革及机关“一门式”服务体系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党办副主任、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季波,党办副主任、安保办主任顾建平,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赵加强,信访办主任王健,机要室副主任陈鹏,统战部刘自勋,党办副主任姜文宁,党办主任赵文华等先后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方针,坚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对照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校师生服务。  
       郭新立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对“三严三实”的深刻认识,强调“三严三实”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保证;严以修身是每个人终其一生要做的事情;严以律己是要严守做人做事底线,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严以用权是要“心存畏惧,不可妄为”;强调三严三实关键在落实,“宁当光做不说的傻把式,不当只说不做的假把式”;强调“勿以事小而不为”,要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姜斯宪在支部会议最后发言,对支部各位党员的发言予以点评,并充分肯定联合支部是有凝聚力的支部、有战斗力的支部、充满爱心和活力的支部。姜斯宪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要求,对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党真诚”:加强学习,深入实际,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承担起一名党员干部应负的政治责任;二是“淡泊名利”,耐得住寂寞,不怕吃亏,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三是“换位思考”,深入群众,平等待人,珍惜人民群众的口碑;四是“务实求真”,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充分重视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做好对上对下的协调配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张文清 
[摄影]: 梅秋武 
[供稿单位]:

 

原文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790741.htm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