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关于启动公文网上流转的通知
admin    2007-09-19
校长办公室关于启动公文网上流转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公文流转信息系统”平台经过一个阶段的试行,已基本能够实现校内公文的网上递交、审批及反馈。借助网络平台,大部分校内公文可实现无纸化流转,既减少公文递送环节,又增强处理信息实时性,是规范服务、提高效率的有效举措。
经研究决定,从2007年9月24日零时起,本系统将全面开放公文处理流程,希望各单位通过该系统递交和处理公文。鉴于这是我校公文处理办法的重大变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所处理的公文,指各单位负责人签发的“请示”、“报告”等文件,并且一般公文以2页A4为限;对外发文、人事聘用合同、出国出境申请表、设备审批表、涉密文件等仍通过原渠道送签。
(2)“公文信息系统”地址:http://202.120.35.22/sjtuwf/,登陆系统的用户名,密码和证书已经陆续发放,还没有收到相关文件的请及时与校长办公室联系。
(3)为确保转换过程的顺利实施,规定9月24~30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行政楼A109室仍接受纸质公文,但同一公文不同时通过二种渠道流转。从2007年10月1日起,行政楼A109室将不再接受一般纸质公文。
(4)工作人员在处理要求本单位提议的公文时请特别注意,您所填写的任何内容都将代表本单位的意见。
(5)关于系统使用的任何问题,请优先参阅《使用手册》。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任何疑问,请及时向校长办公室咨询。联系人:张显明,34206513,xmzhang@sjtu.edu.cn

特此通知


2007年9月19

注:系统使用手册请到“文件下载”中下载。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