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新版校徽及其推荐配色方案的通知
admin    2008-05-28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和规范我校形象识别系统,经参阅不同历史发展阶段的校徽,以目前被广泛接受的图像和文字标识为基础,学校重新设计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徽。经过在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中广泛征求意见,并历经多次修改,校徽设计方案在2008年2月十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并经2008年3月第6次校党委常委会确认,现予公布(新校徽设计图见附件一)。设计图分为标准式、展开式、10mm以下应用三类,并分别配以红、蓝、灰标准色。
校内各单位在使用象征上海交通大学的标识性图案时,要统一使用校徽及其展开图或其部分,并根据不同场合,优先选用推荐的配色方案(参见附件二)。
特此通知

附件一:新校徽设计图
附件二:新校徽推荐配色方案
(注:本通知不附加上述附件,新校徽设计图、新校徽推荐配色方案下载地址:http://comic.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
2008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