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的补充通知
xmzhang    2010-04-09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0年“五一”放假的补充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上海世博会开幕和“五一”期间放假安排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0年“五一”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共5天。其中, 4月30日(星期五)和5月4日(星期二)按照上海市统一要求放假,5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仍按国家规定放假公休。
重庆路校区放假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专业学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本科生的课程调整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平安世博”意识,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放假期间,校区间交通班车按双休日班车时间运行。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二○一○年四月八日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