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寒潮期间校园安全运行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各物业公司:

  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2月6日下午4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为有效应对寒潮天气,确保学校安全运行,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特别是后勤集团、学指委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各物业公司要按照有关预案,结合近年来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经验,梳理薄弱环节,落实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2、学指委要做好学生的警示教育,加强学生宿舍的巡查,防止违规电器的使用,同时要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御寒防冻工作。

  3、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

  4、后勤集团要做好交通班车的专项检查,备好必要的应急设施设备,确保良好的车况,并做好对驾驶员的宣传和警示。

  5、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通畅。

校长办公室

后勤保障处

2012年2月7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