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好暑期工作,现将2013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类学生的暑假从2013年7月29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教师的暑假从8月1日开始至9月4日结束。
  二、为确保暑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校部机关和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直属单位工作人员8月1日前正常上班,8月1日至9月4日实行轮休。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各院(系)的机关人员和其他直属单位暑期轮休安排,由各院(系)和直属单位自行安排。各单位要对暑期工作做好认真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各单位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要关心平时工作繁忙的骨干,尽可能使他们得到休息。确因工作需要,在暑假期间不能休息的教职工,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可在暑假后轮休。
  三、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防暑、防火、防盗、防台、防汛、防毒、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做好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四、请各单位于6月30日前将暑期工作安排表,包括每日在岗人员姓名、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公开,并报送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备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五、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暑假工作安排,分别由医学院、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校产集团以及企业化管理单位,其暑期作息时间由各单位自行决定。
  六、各类学生于9月8日到校注册,9月9日准时上课。全体教职工9月5日正式上班。
  七、2013级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二○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2013年暑假期间校内班车运行时间表
 
一、201381日开始至94日(周一至周五)校内班车运行时间如下:
徐汇闵行: 0730 途经:交大新村、田林、天钥、上中、罗阳、古美
(北三门进入闵行校区)
0830 直放(北三门进入闵行校区)
1315 直放(北三门进入闵行校区)
                 1630 直放
                 2100 直放
    闵行徐汇 0730 直放
                 1215 直放
                 1630 途经:交大新村、田林、天钥、上中、古美、罗阳;
16:25候车厅发车到箐箐堂广场,16:30统一发
车;东区教工可于16:20前在新行政楼下候车)
               1730 直放
                  2000 直放
二、暑假期间逢周六、周日班车运行时刻为(以下班车均为直放):
徐汇闵行:8301730
闵行徐汇:7301630
三、暑假期间校内免费巴士运行时间
81日至94日(周一至周五)校内免费巴士运行时间(菁菁堂广场发车)如下(到各站时间请参照原站牌时间):
顺时针运行:08400920111013001630
逆时针运行:082009001140121016001700
四、暑假期间轻轨五号线至菁菁堂广场(专线)运行时间(周一至周五)
石屏路发车:0810(公交交大专线)
菁菁堂发车:1630(校园巴士)
            1700(公交交大专线)
五、每周日晚2000停徐汇校区卫生科门前的学生预售票班车在暑假期间暂停。
915日(周日)起恢复运行,913日(周五)830—1730在闵行校区南区候车亭预售票。

希望各单位务必传达至有关人员。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