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节假日安排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4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2013-2014学年校历安排和教学实际情况,现将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假期及调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劳动节:5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按照单周周一的教学安排执行。

三、端午节:5月31日至6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第二学科教学按上述安排执行。黄浦校区放假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专业学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的安排,教务处、研究生院、各院(系)将对放假调课期间的教学进行巡查。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校区间交通班车按双休日班车时间运行。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