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 会议第四次峰会召开日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召开日放假安排的通知》(沪府办发[2014]20号),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亚信峰会召开日放假安排作如下通知:

      一、5月21日(星期三)放假停课一天(第二学科教学同)。黄浦校区放假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专业学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的安排,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校区间交通班车按双休日班车时间运行。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14年5月9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