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上海交通大学跨越三个世纪的发展,从未离开过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与倾情相助。

  为进一步凝聚海内外校友、集聚社会力量,支撑上海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120周年校庆等各项事业发展,学校日前推出了“校友众筹平台”(http://giving.sjtu.edu.cn/),以期为历届校友和社会人士为交大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一个平台和纽带。“校友众筹平台”以“众筹”和“重筹”两种模式,进行各类捐赠项目的发布;捐赠形式以线上小额标准化捐赠为主,兼顾大额捐赠以及定制化、个性化服务。时值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华诞倒计时100天之际,特向遍及海内外的校友及社会贤达公告,尚祈广为传播。

  “校友众筹平台”(http://giving.sjtu.edu.cn/)是汇聚资源的平台,更是情感联络的纽带。各届校友、全校师生和社会人士可以通过网站浏览捐赠项目,并直接在线支付参与,更加便捷地与学校进行互动,为交大发展献上自己的一片心意。

  交大人的传统与情谊代代相传、历久弥新。上海交大发展之路上的每一块基石,都凝结着您的情谊;上海交大美好愿景中的每一笔新彩,都凝聚着您的力量。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上海交通大学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上海交通大学
  2015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