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3月28日、29日,党政办支部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党政办的工作实际,分小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一党小组的民主评议活动由党小组长张逸阳主持,党政办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王伟明参加。与会同志对照党章标准,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围绕四个意识、理论学习、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小组互评。王伟明针对每名同志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号召党员同志能有更高的身份自觉、更高的工作标准,逐步提高自身的“四个意识”。

 

第二党小组在党小组长赵秀举的主持下,成员对照党章标准,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发挥模范作用好不好等方面查摆个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小组互评。互评中,大家也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困惑与解决方式进行了交流,气氛严肃融洽,讨论热烈深入。

 

第三小组在党小组长赵亮主持下,成员对照成员从政治、纪律、品德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摆个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此外,小组老党员同志也对年轻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小组成员收获颇丰。

第四党小组在党小组长罗金才的主持下,成员从党员纪律和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小组还对本学期小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计划与校内外党支部共建,开展更加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前,小组内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互相谈话。各小组民主评议后,采用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